Saturday, May 1, 2010

真是庆幸我是pengawas......
要不然......
其实,今天,我朋友和我说,
"XX班的男生都觉得你很漂亮哦!(哈哈...听到时,其实很高兴>.<)
而且,若我不是pengawas,他们铁定来来追你!!"
第一时间,我当然很高兴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当然高兴咯!!
有一点感觉的脸红!!

不过,想一想,
会不会是我朋友在整我啊!??
我照了镜子,都不知道我那里漂亮了....
不过,之后,又有朋友和我说这事...
或许是真的吧...

现在想想,
做pengawas真是对的选择!!
不然,面对这些追求者,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哈哈...其实我很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