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给你

下雨代表什么呢?
别怪它了. 或许是它才是最了解你的.

但 如果一个人走得太累 开始害怕前面的黑暗
回个头吧! 你会发现 你可以学会依靠 学会依赖
不哭 不代表坚强
只不过是你压抑得厉害

不然你怎么连哭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他们都说:
当一个重要的人離開之後,所有屬於他的味道都會随之被带走。
就像少了什么 空了。。
熟悉的习惯 一下被逼得用陌生画下 隔离。


我并不明白这种感觉 但
我想你只是不習慣。只是無法在憂傷裡學習隨遇而安。
还有 只是不想被看到自己狼狈的身影 (或许吧!)

但 我要你知道
你有心事 我不会假装看不见 =)

糟糕! 我又忘了怎么沉默~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