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Leo Joint Installation + Kuching Festival

总得自己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分享了~
每次最多也是没营养的废话。~

今天就来说说我考试前朝做了什么好事:

-6/8/2011 -
Leo Joint Installation (JI)
p.s.那天我迟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Installing 3-Key-Officers (算是一种Leo's的传统仪式吧!)


红衣服的那位是Swiburne大学的president,Carol- 也是这次JI的OC o~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里一共有16间学校

-15间中学 & 1间大学-

*宣誓* *I DO*
# Loar LaOR LAOR!!!*
AaronW 把重任卸下了
EdmundT 接下重任! 辛苦了!
#激动抱抱#


一样的*下任+上任*仪式
Swiburne大学
男生是前任- Darrel
Carol-也就是刚刚那位
*很恩爱哦* jkjk... :P

{oren tige biji}


Arang 一哥 深情献唱 《没关系》 帅哦!


Tapang's Presidenet.. Simon
唱什么了?? er...
<想自由〉+ 《你说我的眼》
他 就是我说的 拥有*粉丝团*的 不错帅。



表演 Arang 的姐妹淘也出场哦!
然后 一中的女学生唱 LISTEN!
可惜无法take a snap shot~
COOL!!! really COOL!! i admired her liao!
tat moment really wanna turn to boy to get hp num from her!!

advisers


这是很严肃的聚会哦~!



但也有恩爱de

我要眼镜!


MC.. 看的到吗?


edwina~ cute~


Van 帮我和Julia 绑的头发 美ho


男生军



到抽奖时间了!

Edwina 获得这个

要多喝水哦!



然后, 就是 Nic 的了

让他爱恨不得的礼物- 2PM的海报! haha




C & V

我们学校这次的代表 model~ 很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