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梦想...

小学的作文题目<<我的梦想>>..
我说..我的梦想是当一为律师,因为这比较容易的分..

其实,我有一个梦想...
我不敢在朋友面前提起..
因为这可能是个很可笑的'白日梦'..

不过,这里既然是我的秘密基地,
就把这藏在心里的秘密,在这里说出来吧!
我想当的演员或是歌星...
可笑吗? 希望那听起来不是个遥远的梦^^
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在电视剧中的演员们/明星,
能尝试表现出不同的自己,
能站在舞台上,唱出的歌能陶醉台下的fans...
还能尝试许多不同的事...

虽然,要实现这个梦想的路很坎坷,
但我更加了解不努力就放弃那后悔的心情,
更会让我痛苦...
而且,人生只有一次,
就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吧!
不要让自己后悔莫及^^
为我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