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

不懂为什么
就是插不进你们的话题
每天 可以说
都很无聊 很不快乐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但是 毕竟我是人
没那么完美

有时候 我回想
我会不会是什么什么太差了
所以被嫌弃了
被冷落?
是每天都有的感觉

你们的感情 好好噢~
可能 以后就只要三个人就好了
成立‘不是人’的团体
其实真正在怕的事
我会是 2nd 的***..

有时候
一样的话 从我嘴里说出来
就会是 那么不一样

每次你们在聊天 分享话题的时候
感觉上 都没有说话的份
而我在说时 不是打断 就是没注意
是不是 话题太无聊
还是 说话的人更本就让你们很讨厌
要不然就是 说错话

好几次 都想骂几句
但是 也没有 所以忍了下来
因为 你们总会有理由
我总是自作多情的那个
很讨厌。。。

有件很无聊的事
记得上次 你们去了科学室
而没等我
我就在想
如果是媚玲 或是 嘉仪
你们应该会等吧~

其实 我也有想过
或许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不会主动
只会在一旁 等着
但是 被动 或许就是我的个性
所以 麻烦你们多费心了

看~看~
我‘想太多’的名号
可不是打假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