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愿意保护你的伙伴的~ 因为一个人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绝对不会是孤单一个人的~
伙伴们一定会在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等着你~
开心地笑就对了 难过的时候 只要开心地笑就对了!

天不怕 地不怕
可是 当有一天 你们认为我是负担
有一天 你们也会离我而去 这才是我最害怕的事!

快点说你想要活下去!
(以为自己更本没有权利这么想 因为更本没有人允许我这么想)
所以, 如果能让我许下一个愿望
我想。。。
活下去!!

因为有伙伴 人生才有意义
因为有伙伴 人生才不会孤单!!
所以珍惜伙伴!! so touch!!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