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5/9/2010

今天, 我们LEO'S CLUD 到SSPCA去帮忙哦~
里头有好多小狗小猫, 但也有大狗~

一大早就起身了~
在车上时, 很累啊! (而且我是坐朋友的车,没什么话题,更想睡!!)
去到他家,我吓一跳!
我以为他家很豪华的说~
但也还好啦~

SSPCA那, 情况是....
又吵有臭!
他们都不耐那种臭味...
说:
"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 =.=
还蛮好玩地说~
因为我习惯成自然...
我妈的家乡就养了猪,鸭,鹅,鸡 就差没有牛~
那里的''臭味'' 和 家乡的味道差不多~
就是大便和动物身上的臭味 混合在一起的感觉~
还蛮怀念的~~~ T.T
(=.=)
但,他们很注重卫生..
进去前, 鞋-脚和手 都要先消毒哦!~

工作: 洗碗,洗水沟,清理大便(换报纸)
我去洗晚,后帮忙换报纸~
把猫米捉出来~
其中,一只猫咪趁机逃脱~
跑到对面的花园去~
害他们紧张状态
但是,那里的工作人员丝毫不担心地说没关系
因为它会自己回来 =.='''

然后,看到了焚毁常..
那里焚烧狗狗和猫猫...
还有... 人道毁灭...

看了几只皮肤病的动物...
感到... 心痛..
还有一只猫,
听说 它的眼睛被它主人挖出...(这种人才变态!!!)
另一只眼睛也不怎么好了...

好笑的是,
回家的时候,
我和朋友去吃东西,
遇到 校长!!!
更夸张的是,
我们的车就停在...
校长隔壁!!! 哈哈哈~

不错的经验~
在这劝大家不要虐待小动物,
因为它们也是一条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