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你自己知道!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么回事
原来 一切都是你在搞鬼!
虽然我知道 自己本身就有些假+做作
但是,经过你辛苦的解说+夸大下
这件事情 就变得更 离谱

忘了你是谁哦~ 差点就忘了你就是这样低级的人
是哦? 你就是对的 你没有错
就连口头禅 都说是我学你的 怎样? 本小姐喜欢不行吗?
说我假! ho! 也不想想自己!
每天和**交头接耳就是为了说我坏话?
好啦~ 忘了你本来就很自私
就没问过你 借人一下你的订书机 也可以生那么大的气~
没法~ 就像你说的 本性难改~
怎样?

对了~
告诉你一个故事
根据心理的测试
大多数 吃饭时 会先吃中心部分的人
通常是自私的!
而且,吃到盘里的中心空了一个洞
就是 那种 你有用处时才想起你的人
怎样 生气咯?
生气也好 祝你早老

有事请不要在我背后到处说我坏话
有事? 直接和我说! 爽快一点!
怕伤害人? 别假真经了~
说得直一点
遇上你 真是我人生中的蠢事之一!

要我一直忍气吞声?
我才不要!
告诉你!我假 就因为要伪装我的生气和不满~
哦~
好~
我就不假! 看你满不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