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聊天

深夜, 心里被内疚侵蚀着...
和远方的姐姐聊天.. 话题中好像都是一样的事..
减不短理还乱的事, 总让人聊的好不'快活'

有时候,
错过不一定是坏事...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或许你的白马王子在下一站 =)

但, 有些情况感觉更麻烦...
现在对男生都没有那特别的感觉..
应该说..搞不懂..爱人的感觉...
你说: 当你被人爱爱后,你会发觉爱其实很美好。但是若被人甩了,你会觉得爱很虚幻。
那什么是爱一个人的感觉?
你又怎么确定你喜欢他?
你说: 你会知道的,我不懂怎样形容,不过那个感觉是幸福又美好的。或许那只是短暂的爱情,你还是会感到很开心。
我和他.. 觉得很快乐很美好啊~..
但又不觉得那是爱...
你却嘲笑的说: 哈哈哈!那是因为。。。。 你根本不喜欢他。。。他只不过是单恋你罢了。
或许我只是当他是哥哥...只是喜欢和他玩在一起的感觉...

我现在很内疚..
"为什么?"
觉得我很对不起那些'他'...
因为我不明白他们所谓的爱是什么感觉..而不能回应他们相同的爱...
你客气地认真模样对我说: 嗯,值得想想的问题。但是,那是你的权利吧?你要不要爱他们,那是你的自由。他们当中,一定有几个他们不是爱你,只是喜欢你。爱跟喜欢,是不同的东西.他们或许纯粹喜欢你的某个性格。。。。
或许吧...而且, 我不想..应该说是不喜欢像电视里的女主角一样..
因为爱情变得狼狈不堪...
应该说.. 我怕把心交给错的人...


但, 之前..
有个男生喜欢我朋友...
然后他就一直跑来问我..
要怎么样才能..
让她喜欢上他..
看到他的努力..
然后看到他们被拒绝后的心痛..
看到他们那么的伤心...
更害怕了..
如果拒绝
感觉就像欠了他们一笔还不完的债

心的种子..还在飘..因为不想太早扎下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