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为什么?

最近,
我其实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很少朋友?
为什么他们都讨厌我?
为什么其他人的人气这么好?
为什么自己这么惹人厌?

我不诚实?
其实我真的诚实地回答你,
只是不知道如何让你相信...

和我无话可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开个口, 很难吗?

认为我很烂..
我或许就这么烂吧!
什么都不会....
也对, 就算问我, 也是白问...

不想理我?
算了, 寂寞寂寞就好!

很奇怪...
为什么没有肯坦白和我说我的缺点??
不说, 我怎么知道怎么改过???

的确, 我的沟通能力很烂...
的确, 我的运动神经也不好...
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想要有人理我...
我只是害怕孤单...
我只想有人陪我...
我只是害怕被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