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3/2011

终于熬过一周的考试期!~
是时候将那‘压力’的重石放下
好好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D
得好好的睡个觉!然后忘掉一些的苦!
再次微笑开心 踏上 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之旅!
=)

但。。我还是不禁叹了两声气。。 =(
对于这次的成绩 我并不是很满意。。='(
当然 我也知道是自己 ”罪有应得“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就是如此 ==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这次我不只考昏了。。
还严重缺水!!
-……-


所以。。。喝个茶。。
我放纵自己 浪费一个下午的时间
让自己放空 什么也不做 只有浪费时间
慢慢体会指针转动的速度 放慢脚步感受美!
休息! 然后振作!



P。S。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