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如果不想让别人看穿你 那就继续寂寞吧---题记




如果該做的都做了,該說的都說了,那沉默吧
那如果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说,是否可以继续沉默??

有些事情說出來真會讓人覺得很假 所以我选择当个哑巴,
将它吞下肚子 久之 我成了大胃王
但 這并不代表 你能隨意当肚子里的餛虫。
不要太肯定你的答案 因为你并不了解我

一直是个胆小鬼 害怕站出来为自己争一口气
担心会因此失去一些 像流星般的掉落
或是说 我没有100%的肯定 没有他人的义无反顾
只因 总会想到那个 顾 -- 后果

讨厌那不易被看穿的样子 总在研究勇气的种子
疑惑的理论 你的理总能让我相信黑是白 是我太笨 还是你太天才?
你的一句 就是那么具影响力 口水战总会使我的白费功夫 安静吧
你 喜欢遗忘我的存在和自尊 所以迎天长啸 我在这里!!!



后记 ------ 什么是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