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可笑的说 这次被说中了~
好像缓缓地关上了自己的心门 拒绝再相聚
现在想想 或许真是如此 我慢慢退出人群 加入他们所说的—emo组
想 我只是在怀疑 为何之前所做的一切好 能在一次的事件里 倒塌


或许不是 是日积月累的吧?
之前所说的那些鼓励 和关心 是不是真的没有了?
想 我只是在任性 赌气
在这里抱歉 我食言了 I was not there for you~ =')


but u seen no need 4 it, dun u? 又是一个反问。




妹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是完整的 假期,却有股忽然的空虚
只是不习惯一阵忙碌后 那突然的娴静吧!
当老师也挺辛苦~辛苦我了!

该做些什么呢? 一,当然履行承诺——让妹妹看动漫~
七龙珠~ 海贼王~ 还有好多好多 爸爸下载的~ 小蓝人......
haha



用加的方式去爱人 用减的方式去憎恨

有乘的方式去感恩和祝福 有除的方式去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