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November 7* ----筋疲力尽的一天

11月7日的这一天,日历上多了哈芝节的字样。

同样的一天,有些人正埋头苦读:在做考试前最后一周的冲刺,但有些也不时在埋怨着那些“不体贴”的他们。所谓的“不体贴”便是那些乘机出游的家人朋友。何谓不体贴呢?若全家人出外游玩,自己却得在家里闭门造车,不委屈吗?至少我*有时*是这么认为的 :P 。

SPM的考生们,加油啊!

对于我们家,这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带弟弟出街的好机会!近来,弟弟大有进步。先是学会乖乖听话上车(不像以前用的都不肯,还大闹大哭);叫他会回应(不会不理不睬);上街会慢慢走,不乱跑乱碰东西。现在把弟弟的成长一一列出,眼眶酸酸的、嘴巴也麻麻的,虽然是看似很普通的事。

有进步,当然要再接再厉!所以我们这次特地挑选一个较“大场面”的超级市场—— GIANT。为何不直接去较近的富丽华呢?爸爸说一步一步慢慢来,富丽华太多人了会吓坏弟弟的。=)

早上8.30左右:去的途中很顺利,路途较漫长,Eric也没闹变扭*

顺利地到了GIANT的大门,但进门却成了大问题。或许是门很大,加上又是自动门的关系,里头人又多。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换了个靠近面包店的入口,贪吃的Eric在美食的“循循善诱”下,壮了胆,成功!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对于我弟这个男孩也是一样的道理吧!哈哈哈 又在胡说八道了=='' )


由于在快速移动中拍摄的 所以有一点点不清* xP



不知大家发现一件事了没? 我弟和我爸的衣服的设计是一样的:俩的衣服都是条纹;裤子也同个色系! 而,另一方面,我妈和我妹的上衣也是同色系;裤子一样是黑色的。真是一家人啊!哈哈


算是挺快速地逛一逛。我和妈妈在服装区去购物;弟弟和爸爸则到文具区去看书;妹妹就忙着两边跑(顽皮地让我妈受不了==") 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们家度过的一个很开心的早晨。一家人去逛街,我们做到了!激动*



下午呢~

去打球、帮弟弟拍拍照。

现在的他已经会对镜头了~还摆鬼脸(抱歉,那是我教的lol)戴领带的很帅ho!(我逼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