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假期呀~

中五的学长姐们,大家要CHIONG哦~

与高二的学生相反的,我们早已开始了年终假期。假期开始了四天,不知是不是过得太快,我有些反应不来。今天应该要做些什么的呢,都还没有规划好,但后来发现,时间表阿活动表之类的东西,在假期里更本无法发挥最大的功效。假期阿,压根儿就是惰性蔓延的最好时期。沉浸在无所事事的罪恶感中,理智告诉我,绝对不要荒废了这把宝贵的假期。不要违背假期前对自己的承诺,毅力快来,我们一起履行承诺 :3

我会遵守约定的,所以你也不可以放我鸽子。我们都要成功 :)

中四结束了。HEHE 我好像一再而三地重复了这句话。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是很棒的蜜月期。但是,我还是改不了自己容易得意忘形的习惯。得意的时候就会不经意地吐出几句样似目中无人,鄙视,甚至讽刺他人的。抱歉了,也谢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