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Randoming

想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因为觉得把每一天纪录下来,才能克制自己虚度时光,保证自己的这一天过得充实 :P

这几天我真的得好好反省反省了。哈哈

今天, 钢琴老师开了party,但代价就是我们每个人都的表演一首歌。我啊?因为紧张的缘故,弹错了一些,不过希望能蒙混过去 :P

最近有了爱到处乱跑的习惯,因为实在太闷了,所以这几天对于如何与狗狗们接触我有了深一层次的见解。其实,狗狗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不过要看是什么品种, 像有些狼狗还是斗牛士最好还是别靠近。 我还成功地走过一群狗狗哦,这是我今天最骄傲的事 :P  遇到狗,慢慢走总是比跑来得好。

外婆来我们家住了,同时让我迷上一大堆台湾戏。

也看了很多海贼王的漫画,不管怎么看,内容就是那么精彩!XD 不亏是我的最爱!同时也迷上了running man,这样一次过看了很多er...漫画+电视剧+综艺节目。

前几天,开始有跑步的习惯,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真的很好。趁着假期,我得好好运动才行了。我要减肥! FIGHTING!

还有个秘密任务。上次很抱歉的说,没完成到,这次我一定得成功!HEHEHE

朋友提醒到要温习功课这件事,这几天假期非常成功地扼杀了我对电脑娱乐的抵抗力。><

好了~ 总结:明天要好好过哦! :3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