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报道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的今天
在我老家
发生了一件不可思的事

正当本人 在学校去接受‘恶魔训练’时
在家的大门上 出现了一条。。
蛇!!!

根据目击者(我妹)的说法
那只蛇 挂在我家大门的铁门上
而且 有位不知危险的 无知小朋友(我弟)
上前去 摸了那只蛇
另一位目击者(我妈) 连忙拉开那位小朋友

根据一号目击者的证词表示
那只蛇 只是静静的挂着
没有反击那位小朋友

以上内容还未证实是真的
因为 记者当事人在 魔鬼训练中。。。
而且 二号目击者出面 否认

如此惊叹的场面
记者先生小姐们 既然错过次宝贵的机会
真是 万分可惜

记者 小夏 采访报道 〉。〈
(顺便一提, 这张报道的灵感来自于华文学会
因为 他们今天也玩了一个 关于新闻报道的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