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love or friend? i cant make a conclusion....

和爱人擦肩而过 是最痛苦的
伤害爱你的人 却是自私的
善良的人 会选择让自己痛苦 也不愿看别人因为自己的自私而痛苦。。。
那么 请原谅她们那善良的自私。。。
因为 不确定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或许我会后悔
我自私 想要你继续喜欢我
但不能 不能这样伤害你
你是无辜的

或许我会痛苦
但这可能使我喜欢的象征
但是 痛苦 又不代表喜欢
感觉不一样
说出来了 或许会伤害你
但是 现在不说 以后会更痛
好烦哦

说出来 心情好多了
但希望你不会太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