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要躲起来倒不如干脆一点藏起来

要开随龙头倒不如干脆一点开发瀑布

要抱怨着世界的不公倒不如干脆骂个臭话
要自我了断?干脆一点 不如直接下地狱
喜欢套用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以死相许?”
觉得自己很文艺还是潇洒? 认为自己的遭遇悲惨?
那...你看过那真正的痛苦吗?
你了解自小就被父母抛弃的滋味吗?
还是自小就要负起照顾弟妹的重任的那种压力?
你真的认为自己很惨吗?
那饿着肚子的他们算什么?
或许你会说 我什么都不懂。。
但,你也无法否认世上比你更惨的人有多少
他们凄凉到没有机会再去体会你口中那爱情的毒药
你累了? 那我怎么还看到你还会走到你那房间里的床上?
你看到那些真正累倒在路边的人们吗?
连呼吸都困难了... 但他们还是坚强的呼吸着 为了什么?
为了身边他们爱的人 也为身边爱他们的人
请不要说你没有了爱人,没有知己,没有朋友 或家人!
因为你有! 一个人活在这世间上是不可能永远孤单一个人的!
不管在世界的哪一角 你一定会遇到你的伙伴!
所以 不管你要继续伤心难过还是强颜欢笑
总之一定要对人生抱有希望!
尽管受了伤,有谁没受伤?
就算受了伤!那也不要放弃!
继续创下去! 继续受伤也无所谓!
宁愿受伤,
也不愿因为一时的害怕或是软弱而错过一个真正的同伴!
如果累了? 不可能,人只要活在世上,睡了一觉,就会有精神了!
累?等老来才说吧! 跟我说! 我可是精神奕奕的年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