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6.2011

今天的活动满满!爽快!! xD
终于可以‘出门’了!
整个假期在家里就快变成闷鸡了!==
好!终于有东西分享了!
故事开始:

{早上}
七早八早告别了周公
我爬起来 心里紧张又兴奋!
因为-----今天要考试!
~PiAnO tESt~
这次在PullMan HoTel
今天是表哥陪我
我妈不去 (因为她比我还紧张xP)
好多白人哦!@@
连考官都是白人~ (废话=。=)
考官好亲切哦!幸好不是脸黑黑的><
超乆的说 我居然听错指示 弹错歌
major minor 傻傻分不清楚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既然太‘猴急’太快!!
Oral section... 我有点不确定自己的答案
但是 考官的脸好像越来越黑。。。
整体来说 ok 啦~ 哈哈(干笑两下)

有看到我们学校的人哦!
他们也穿得挺帅的~
‘考场’其实是在一间旅馆客房里
房外的光线昏暗 陿意十足 =D

考试短短的几分钟就结束了~
我到厕所换下便服
出来发现 门口两侧排齐了厨师 经理
有大人物哦! 不过,我不认识 xP

很表哥到Hill去逛了逛
那里的东西 都是普通市场的两倍价
不过,今天人特别多~因为有dota比赛嘛~
(照片update不上来==)

{下午}
在家 看《吓到笑》
蛮搞笑 虽然心里不免还是会毛毛的~
说到这个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几个朋友都来叫我看一个人的profile
重点是那关于“好兄弟”的信息
我 不要看!!! 逼我看就翻脸!
饶了我吧~什么我都有兴趣 就除了这行
><'''

然后 去了MJC
原本要好好地逛逛菜市 (就在我店对面)
天时不对 我和表哥都落了汤成了鸡
扫兴。。。
不过,还是去老地方吃roti canai~
百吃不厌!=D

{晚上}
啃小说~
《帝宠》
爆笑~哇哈哈!
关于猪的故事~
还有 赶着我的华语作业 ><""

快开学了~
不知大家过得怎么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