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瓦卡卡


刚刚看了别人的blog(得奖的哦!)很喜欢这一句!
真正的快樂,就是不在意什麽是在一起。


是啊~最近真的很开心~ 但‘物极必反’ (滥用成语)
随着噢们班的盆友之间的友谊增加后 笑点增加
笑声增加 快乐加分 菜市场成份提高 但......
喉咙就受罪更多 =='' 本人天生喉咙不好
就这样 喉咙又病倒了 讨厌! >.<'''
整整躺了一个下午才有精力起来 打电脑 LOL

刚刚被问到了一个问题:你想做一个怎样的朋友?
恩。。。 我啊? 我想做。。。
能够保护朋友的人! 就是可以被靠肩膀的人咯!
pendak kata, 就是能被信赖的 挡在前面的那种大姐大的感觉
(虽然现实中我好像完全做不到 xP)
和我偶像-Ella一样! 当个保护朋友的超人!你呢?

OMG! 我老弟又发疯料!
笑个不停。。。 ==‘’
算了 我陪他疯吧! wakak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