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21/6/2011

从学长团“退休”了。






从校长手里接过那特制的奖牌, 忽然发现
原来经历了好多“我们在一起”的温馨时刻
或许 那是个钥匙 将回忆储存好 不让时间的沙斗盗走
下一次闲空的时候 再打开 细细回味 所有的曾经

一个深深的拥抱 胜过千万句甜言
我们都不舍得 都想再回到那哪一刻 都想再一起做些什么
长大 我们见识了时间的威力 好快 又要散会

知道不需要再“tugas”当然很高兴
但是 好像空虚了一些 什么不见了?
大家 同样是身为学长团一员的联系
好像就在为新一代学长们的开幕仪式的剪彩上 一同断了
突然有点讨厌 想 以后若再遇上
我能以什么理由再次融洽交谈、嬉闹?

我很庆幸自己能遇上他们 =D
虽然可能做错了一些事 但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
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或许是我自做多情吧? xD

再见了~
是呀,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


-----------------------------------------------------------------


okok~ 来个开心一点的吧!


今天早上就多了“血光之灾”--跌倒 ==''
因为我就在那里跪了一个小时多!!! 脚都软咯!
然后,我就被降职为pelajar BIASA 所以下课还是有一点不习惯
然后就是kk咯! Linda回了之后 我和Aaron玩了好一会
满身大汗 因为被spasm惨 哈哈~
然后咯!就遇到下午的那几个perfect,被说终于下台了
怎么感觉很希望我下一样?? >.<''
然后就看到下午的新进口的pengawas (怀念)
去了一次prefect room居然被骂“你怎么进来??”
哈哈~jkjk~ 不过,不能再进去了 还是有点失落 T^T
熟悉、充满回忆的小房间 我们明年再见吧!
只是学长学姐们那时已经毕业离校了。。。
然后就回家 然后向太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