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November 14* ----特别想。。。

漫长的假期里,大家都有自各想做的事。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健身房--健身!而且还想学练剑术、学武、练舞、练瑜伽、骑马、打球、打架、打擂台、打怪兽...... (停!)简单来说:我就想要在假期里痛痛快快地流一身汗水,运动运动~ 但是,健身房不知道在哪里,Gym太远,加上我爸妈一定不答应。所以,还是乖乖地在家里做基本运动吧~ 所幸:家里还有健身器具。hehe. XP.



这念头的泉源麻~便是:Sector 7(一部韩国的动作片)



超迷HajiWon演的戏剧和电影!都很帅呢!一定要看哦!

我想,以后要不要当个特务还是间谍的呢?lol~

继续我的韩剧咯~

糟糕,电影一部部上映,我则一点一滴地上瘾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