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November 23*---多愁善感的一夜

今夜,我失眠了。

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一)放鸽子魔咒——每一次我们家说好要去哪里哪里玩,但每次计划总赶不上变化。明明说好可以去的,结果还是期待还是烟消云散。我该生谁的气呢?无奈吧!所以,请....不要在我背后说我每次都是说好了但结果还是没有去!这也不是我愿意的!我并不想食约!我也不想。


(二)便是看到了某个“触目惊心”——风吹动了心中的风铃,代表风大,快下雨了。现在,这阵风吹了我心中的风铃,那里便下了场雨,很孤独的大雨。或许你已经变成回忆,但还是生日快乐吧!我想:如果有如果,我不会踏入你所谓的地雷,不会任性幼稚地闹变扭。或许雨势太大了导致身体缺水,脑子里是朦胧一片,累了。


晚安。我看失眠又输了与我的斗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