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5/9/2012 睡前

是该睡觉的时间了。

不过,我又任性地停留在电脑前,打开面子书。期待一封封的留言和来信。

我...看到你的信息了。我...并不是不想回你,就是不知道怎么回:(。我该说些什么?懵懂中只有记忆的画面。其实 整整伤心的是 彼此之间不如从前的关系 就因为那次的不小心 不过 我后来也有反省过 发现自己的行为 真的很(想不到词语来)就像是告诉一个失恋的人 我知道你失恋了的感觉 以前怎么就没想过呢? 太不成熟了。

库洛牌的预言 并不是100%没有影响我的决定 心理的少数还是迷信的
那怎么办呢?  会知道的 :) 没事 :P

堆累了三天的功课单 好不容易才删除了几个 今天终于有干劲了~
钢琴和跆拳都快考试了 得努力啊! >.<
睡了  :)
10.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