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

突然觉得,一直是在你身边,口头上说什么选择都支持你的人,并不一定不比喜欢管束你,常常反对并阻止你的人对自己好多。对于他,你是唯一不马上赞同的人,明白了当局者容易被蒙蔽双眼,你思考的比我多得多,谢谢你 :) 明年我一定会去探望你,要不然我去法确定自己会不会得了相思病呢~ 哈哈

前不久,有人说:“你们真像姐妹。” 我答了:“还好啦。” 但心里其实还有句下联:“我们本来就是。”   原本就像是姐妹,虽然吵起架像来阿猫阿狗,但隔天又睡在一起。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当姐妹吧~ 我不介意 哈哈

对了,我回了你吧~ 看到了吗? 哈哈

今天受到一些意想不到,意料之外的留言,要不要猜猜是谁啊? 哈哈 

我不认识你 :P 但其实 内心里还是期待着你的留言的。虽然还是会迷惑,会迟疑, 但我会坚定我的决定,以后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