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到你
对我露出你最美的笑容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永久的
羁绊都是奢侈
也许你不相信
从你说信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眼前的事物太虚伪
我可能还是无法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和好以后
我的咖啡多了牛奶~
我愿变成青春里
陪伴你的那天使
就算最后
或许你会转身离去
但我坚定

我不后悔 就算最后会受伤
珍惜当下别想太多~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3



话突然很怀念的一首歌
直到现在都朗朗上口
晚安咯~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