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Before Sleep :)

假期来了 

最近在很努力的做...(算算哦)很多事! :P
今天我就开始学起脚踏车了,可惜没天分加上,发现自己对于机械类的起居的操作法真是有些笨拙。=.=''' 可是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有了三个很重要的人 > 帮我撑脚踏车的人 :3 或许我就注定不会,但是有这些人 我很放心 :) :P

妹妹快考试了,所以也‘无可避免’地当起补习老师 >.< 让我丝毫没有自由可言。不过还是希望老妹不要辜负众望啦~

亲爱的,我还是没有把纸条传给你,有点失望吧~ 老师说过:“赏务速而后有劝” 总觉得纸上的内容 在这个时候并无能为你带来任何安慰 只会再次让你犯愁 因为不想抹杀掉你已悄悄浮现的笑容 :D 刚发芽的苗不适宜过多的肥料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