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emmm...



活动多多符合了我要的充实感~ :P

再过多两个星期 我们就放假了
有点不舍得 能与你在校园偶然碰面的巧遇 和能偷偷望着对面发呆的身影
因为你 我有了发呆的毛病 有时既然没发现自己已对上你的注视
我没有到看你!你多想了! :P
不过 也意味着校园即将完全处于考试的浓浓气息中
SPM快到了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啊?
禁止了你一些的活动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你得FIGHTING哦!
我期待明年出现你容貌和名字的校刊~ 加油!

一早醒来就有点迫不期待加一点加一点紧张
原本想给你个惊奇 但你总是会先发现我 唯有尴尬的走向你
喜欢你的笑容 让人有很大的安全感 :P

谢谢你 陪我走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