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Random}

十月,伴随着一连串的逻辑、理论、学说、和历史悄悄地开始了。

好不经意地,我的中四校园生活已来到了十月。虽然很不情愿地,但我还是得承认我宝贵的‘蜜月时期’已经接近尾声。我可不可以永远是十六岁?可不可以永远停留着中四的校园生活? 我开始任性了,但无奈于无力抗拒时光的制裁。既然无法停止时间的流逝,那至少终章要谱地很完美 :3 于是脑中开始想着:要如何充实地过完这剩下的十六岁呢?

开始惶恐于毕业以后的生活:对于被迫在阡陌之中做出选择,我迷茫了,因为一直都任性的把那当作‘以后’的事,叛逆地画下分割线,不去面对。表哥说得对:”别总说是以后,因为一转眼就使你的时候了。” 那时我认为他说过的最有意义的话 :P

或许 与已熟悉已久的人事物分开 才是我害怕得真正原因。毕竟我已经把那视为一条很重要的牵绊了:)

好了 小小的轻松就到此为止 是该认真了 我得公平对待每科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