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1/5/14


忽然有些明白为何有人选择悄悄离开,因为前来欢送的人们越多,将唤起更多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心一眷恋步伐就更加沉重,走不开了。


出外求学和我起初所想象的有些不同,差异最大的,我想就是心情了。


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心里总是渴望有个机会,可以出外学习独立,幻想着到外头的生活是如此地逍遥自在。在面对升学的录取时,我竟出乎意料地犹豫不决,心里存有期许,但也多了恐惧和惊慌。


在离别之际才能衬托出身边人们对自己的关照,双眼此时才能清楚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牵绊,此刻牵住我不放,亦是幸福亦是不舍。



悄悄地我来,正如我悄悄地走,我挥去眼角泪珠,期待明年归来之时再相见。待风起,我们也得出发了,向着不同的方向。希望我们能永远记住与彼此共度的岁月。

注:감사합니다   진정으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