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2010

figure out wat to wear tomoro~>^<
figure out wat to say tomoro~ >.<
yup~ (start talking broken-eng)
today, we have juz finish our PSV n PJK exam~
yoho~
sekarang, pergi cari baju!~
pakai apa ho??
em...... >.<*
n~ tomoro's meeting~
any programme suggestion??
no idea... lawat tis n tat.. sell tis n tat... @#$@$%$!&*^&!
thinking....
tie-ing books...
is time to say bye bye to my ''lovely'' books~ T^T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hope u guy will have a good master next year~
giving them a good knowlegde...~
************************************************
今天, 先说说什么呢?
考试? =.='''
不怎么好....
下课的时候, 去了办公室..
cik. riget 跑来和我说... u know u fail??
O.O 吓!!
不过, 他还是骗人的啦~
不过, 他还是很失望地对我说:"u make many silly mistakes"
对不起了, 老师.. 让您失望了... T^T
我以后一定会学 Geo 的!!
最后, 老师还说了.. 我们明年的老师是谁... (我忘了是谁... paiseh..Xp)
说:" u can get more knowledge from her lar...''
让气氛有点感伤... 分离的感觉...TT
老师, 我永远会记得你的!
谢谢您!~
对了, 明天...
就是.. 我人生的中二的最后一堂课.....
好多回忆哦..
时间一去不复返...
我又完成了一年的学习~
再见了, 老师们~ (不负责的那几个就..另当别论)
明天就来回忆一下~
(好感伤哦!)
来个番外片吧!~
就是哦~
我今天拿了考卷.. 82%!!
看看名字... O.O
不是我的!!!
我的呢?? 不说了....=.=''''
lol~
明天, 一定要过得有意义!!
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