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6/11

我毕业于2010的 2Edmonton了~
那天哦~
原本说好要好好tugas的...
可是, 我们忙着要收集电话号码(cik.Ting要的..看来没好事..==')
然后...我错过了重要的会议... T^T
也不是很重要啦~ Xp
因为.. XX把地点说错了!!! >.<*
办公室变ruang guru!! (no wonder...我就说办公室怎么开会啊?)
算了~
总之...
所有pengawas只要做到2011(明年)的三月份...
可是!! 本人除外!!! >'___'<
(要做到... 六月!) 虾眯!!! @@
没关系~ 再去和老师求情以下~ 说kem pengawas后就隐退~~
~~~~~~~~回班~~~~~~~~~~
大家开心拍照~只是...
''spotcheak''的'谣言'越传越大~
但! 是谁说我说不可以带相机的!!??
我只不过说------- 别带太多!
=.='''''' 酸了~~~~~~~~~~~~~~~
说我坏话...==''' 最后一天了还说哦?
你嘴巴不酸.. 我耳朵酸了... (别对号入座*)
`````````````````分隔`````````````````````
一年一度的借书还书仪式~
这次的借的书~ 没得选~ T^T
还好~ 不算很烂...~_~
中二的书呢~ Valerine'抢'了~
没想到我的书还有人抢~ hohOHOHOHO~!! (crasy...==')
小柔的也是哦~ 不过... 那时小柔发脾气... 吓 O.O怕怕....
不过... 她哦~ 就是来得快,去得快啦~(有事例外)
小柔~ 还是最可爱的了~ >.<
下课咯~
和学弟学妹们道别~(感觉我老了..=.=)
wondering who will be the next KPPL & KPPP & KZ1,2,3 n 4~
anyway~ dun too miss me yo~ >.< (死要脸!!)
明年, 加油!! (我也要加油咯~)
明年... 面对早上班.. 头痛><
PMR!! 我就要面对你了! 期待+加油吧!!
******************回班考试****************
最后一课了... PM~
手在做~ 心早在计划着接下来的行程~
期待~
~~~~~~~~~~~~~~~~~~晚上~
老师请客哦~
好好削老师一笔!! 哈哈~
但... 后悔了... 原因: 吃不完=='''
linda她们都吃汉宝~
刚好~ 那天我很饿~
大吃一顿... 可是~要顾及形象哦~Xp
可,最后... 我还是投降...
可惜的是! 我没吃到ice-cream~
因为看到欣宁她们吃~ 忽然想到的=P
之后~ 去逛街咯~
小说~ 等下次再买~ 等新书30/11~
然后~ 去眼镜小摊~ 看到了我自己带眼镜的样子咯~^^
无度的*
photo-ing wif cool white tiger~
then~ go back to popular 2nd wif xian ying them~
we found her mum~ (her mum is oso very beauty o~)
after tat~ Back home~ lololol~
希望, 明年大家还可以快快乐乐一起举行class party~
PMR后哦~ 应该会更精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