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17/11~*Aunty's breakfast*~



公共假期的早上~
咱们去吃早餐去~
今早~ 爸带我&妹到*aunty*吃一顿~
其实, 是我妹''激励推荐''我们的~ 因为她独爱那里的'风格'... 而不是食物...==
我爸就不是很喜欢那里的食物..
顺到一提.. 我爸超挑食的.. 不, 是严格的试吃员.___.
所以,我妈每天都为着要给这''严格''挑食员准备职务而烦恼..
另为加上几个''跟班''...
<- 我们点的 latte~
无奈与我妹的推荐~ 我们也只有从命了~
这西式的早餐就是让我妹妹来这里的主要目的...
蛮不错的~ 但.. 那土司就是太甜了一些.. 适合小孩..
售价: $3.50 蛮划滴~

.....................................................
现在到我点菜了~
点了一道... ... ==''' (原本看到名字感觉不错...但...)
碟上... 有牛油烤吐司, 火腿两片 和 一大堆的鸡蛋!!!
我想最起码要3颗蛋吧...
最后___ 蛋... 吃得快吐...
最让我爹破眼镜的是... 售价= $ 5.00!!
比我妹点的还贵!! 原本说这家店价钱划算.现在 我是不是到黑店啦??
酸了~
比较倒霉的是... #$#%^%$^&%*(........
=.=''' ( 电话忘了拿...)
结论: 下次, 我们要去Kayatoast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