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23/7/2012

最近,我很幸福        我知道 =)

很高兴、也很庆幸  自己还有机会畅游于朋友间 :D
现在和班上的朋友相处得很不错~ 和乐融融
曾经的种种或许就是为了这些吧~
虽然还是有点不完美:还是有着和一两位之间的瓜葛 =/

不过,我该学习满足了 :)
重拾的信任、加深的友谊、真心的微笑、调皮的捣蛋 HAHA

说说最近吧~

考试快到了!!! 可我这次是真的一点mood都没有,准备明显地比上几次少很多@@... 玩太多了,导致我滴疯狂后遗症好为没全被安抚=。= 真不知道这次要怎么面对开始,苦恼啊~

我喜欢读书,但不喜欢考试

这几天,我啊,一直被困在OCIPALA的问题上。
朋友们一个个来:知情者,来泼酸的;不知情者,严刑逼问。
说实在的:有点像在逼婚也 >.<

对他:我。。。 说不清楚。
我有股冲动,课可再临门那一脚,我就退缩了。
怎么啦? 我不知道@@
让我好好想一想吧! 爱情这种事,我还是幼稚园班

爱情,可不可以不要相逢恨早。
你,可不可以不在最后一刻缭乱的我思绪?
为什么你可以如此任性,对于我的世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乱七八糟的情绪。

夜深。也不是很深。
睡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失眠的夜,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