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8/7/2012


最近,好忙哟~

        周五- MR.YEO 生日庆祝会

那天放学后,我调换了华语班的时间,去上周四的华语班,说真的,周四的华语班: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空下来的周五:原本约好了一起练习,没想到。。。我被放鸽子了!-----这就是报应。=。= 所以,我们几只就这样聊了一整个下午:从正经的聊到不知道的那里去。

之后,没回家。我直接就到阿姨家,打算在那里带到party的时间:在那里睡了一个下午,好舒服哦!!等周六的宴会结束后,我一定好好的睡上一觉!
六点多:我出发到Bibi家,结果搞乌龙,想到就好笑xDD 结果呢:就自己走着过去,并不是很远。结果个结果:我是第一个到达的!HAHAHA 所以,自己就到处走走,玩玩卡拉OK,知道朋友们都到达。老师说了一大段感性的话,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专心上课、考好成绩。好!老师,我会努力帮你实现的 xD 之后是一连串的活动:抽奖、猜谜语。我居然抽到了二等奖!lucky!! :P  其余的时间就是吃、唱歌、聊天、外加疯狂!我们这一桌真的很high~ 可怜了男生抢不到mike xP

老师,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活泼!

回到家后,我熬夜准备了周六需要的东西。我们策划了很久的:希望会很成功。=)

   周六- Dinner

TO BE CONTINUE.. lazy now Xp
夜深了,明明肚子嘀咕地在叫,但我也完全没有食欲,于是硬硬塞了几口饼干,喝了杯牛奶,准备好好睡觉什么都不想,但就是没办法:我无法停止emo,没有理由的。
是什么呢? 我慢慢研究厚!     



    周日-休息日
休息,我不写了。偷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