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2/7/2012

HEHE 不小心放了次鸽子, 抱歉!! >.<

现在的我呈现出一幅懒散莫样: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玩我的电脑! HAHA 因为最近实在是有点过分的忙碌了,也是时候懒散一下喘口气~ 不过,我知道这种充实的中四生活是我所想要的~  =)

最近:
我们超常举办团体聚会:因为宴会即将开始; 各位‘负责单位’都忙的不可开交,我也是其中一个啦~ 这个星期六,我们有表演的排练,并举行过滤和筛选。这个过程往往是最现实、残酷的。 所有尽心尽力的表演,必定有几个和舞台无缘;而筛选者往往是无辜被厌恶的那个。因此,我拒绝当筛选的那个 xp 或许我还没有作为领袖所需要的‘立断’,若是删除不及格的我道可以,但因为时间不足必须删除的表演,还是于心不忍。这次,虽然我这次要表演的只有两个,但也加入了其他演出的练习,更了解了大家的辛苦和努力,所以我也会努力调整时间让大家都能表演的!加油!

星期日,我和妹妹去了义卖会:
这次,我家老妹真是收货不少,真是很不好意思 8.8''' 还弄坏了人家的东西, 抱歉! >.< 虽然说多亏妹妹我今年不劳而获了很多东西,但是...怎么说呢:还是谢谢大家的体谅啦!HAHA


我们都曾经很坏过
                             -by 我朋友

上生物课的时候,是大家乘机聊天的好时机 =P 大家都会主动组成一小组好好来个大讲特讲!
在我们班上你会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同学:小队的主讲机、静静的聆听者、听后大发论言
、边听边做功课的勤劳分子、游荡于各个组别故事中的漂浮生物、和小部分完全没有参与而在一边读书的。 我们就在这一中气氛中成长--欢乐和平!

在和平之前,我们曾经很坏过。HAHA从我朋友说出来的这一句, 唤起许许多多的记忆。正因为这些,我做错、知错、认错、改过。 谁说朋友没有吵架过的? 这些经历让彼此知道彼此所在乎的是什么。我要学习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 =)

晚安 :)
Eme but not emo~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