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Speechless

这还真叫我情何以堪?


那天是极度压抑的一天。早上,辛苦地压抑着紧张的情绪,拼命安抚砰跳不停的心脏,但胰岛素的分泌量仍然直线上升,把呼与吸的节奏搞得一塌糊涂。

以为佳音即来,可是传来的却是刺耳的破碎声。捧手上的成绩单,清清楚楚地告诉我,我失望了,也让他人失望了。努力的成果不如愿,是自己努力的不够多吧!我试图这样安慰自己。固执地不想对自己说说:“自己尽力了。” 因为这样好像会显得自己太无能,我莫名地这么认为。所以,又努力压抑伤心的情绪。

幸好的是,师长朋友们的鼓励声,逐渐盖过心碎声。在他们的道贺鼓励中,自己的失落好像显得越来越渺小,那么地不重要,那么地卑微。朋友,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对吧?我们就再接再厉吧!

PS :那天的下午茶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