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7.4.2010

今天,到学校洗车+拿成绩单
所以穿了短裤,结果。。。 没什么。。。
只是被老师骂了一顿(没被校长骂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洗了三辆车,Cikgu Riget's, Cikgu Dora's & Cikgu Jessica
this part is fun but a bit "unlucky"...

I'm the last student to get my report card ==''
不过,老师会因此送我一盒咖喱鸡饭,真是走狗运^^

之后,就到WISMA "SEBEKAS" (don't knoe the correct spelling==)
爸爸花了大约17分钟剪头发,而我就在外面一边玩手机便等
接着,便是老爸打开“钱戒”的时间了!
买了好多东西哦~
心想,在下回家,妈准要抱怨了...T.T

回家。。。
发现买来的电话电池不对,又回去换,顺便去载妹妹
跑上跑下。。好累哦。。。
然后又去外婆家,妈妈找了一位师傅帮她按摩。。
so,我们先回家,怕怕弟弟会找妈妈。。

回家了,一切顺利,
可。。。
家里厨房一团糟。。。
很累哦。。
算了,就帮妈清理一下吧!
谁叫我是妈妈的乖女儿呢!^^

清理完,我还得赶写我的小说呢!
不过,到底要写什么呢?
洗碗时再想吧!快快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