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的报应...

以前,我总是在讨厌人...
不,其实应该是说,只要是我讨厌的人,我就会让身边的朋友也讨厌她/他.
很邪恶吧? 我有时候还在想,我是不是恶魔的化身, 来到人间...
反正在这里没人看, 我到现在为止讨厌的只有2个人,
其中之一的她,以是全班最讨厌的人(不过,我不觉得我有害她...是她自己让大家讨厌)
另一个,也有一群人讨厌,(不过,我也觉得我没有害到她..)
怎么会事? 现在想一想...我没有啊..那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只是有时候回在她们背后说一些她们的坏话(可能这也算吧)...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她们的个性...

每次,当我朋友说她们讨厌我讨厌的人时,
我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因为我和她,我不是错的那个..
每次,当我朋友说她们讨厌我讨厌的人时,
我会有一种胜利感,
很喜悦,因为大家也和我是一伙的,
这样,我是不是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没想到我是这么可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