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好累。。。

最近,总很快就觉得累了。。。
怎么了呢?
年纪轻轻就这样。。。
“少年不识愁滋味,欲复新词强说愁”

其实,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一句成语- 内忧外患
在我身上,这成语表示
心灵上的压力和创伤。。。
还有,身体过度劳累(身为巡查员,每天必须跑上跑下,晚上为了赶功课常十一点才睡)
而且,喝太少水,忙得没空喝,忘了照顾身体。。。
最近,常帮妈做家务,搞得我都没空update blog =='

太多比赛。。
太多功课。。
其实,都不算多。。
只是,对我现在还被'友情’困扰的女生来说,确实有点多。。

我只是想说,为什么既定要占为己有呢?
毕竟,友情和爱情一样不能勉强。。。
虽然,我也有点生气,害怕她会抢走,我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不过,若选择她,我就让步吧!
因为我不喜欢挣,很辛苦,
就算抢到了还能怎么样呢? 对我来说,只有无尽的内疚和抱歉,
更不可能享受我抢到的东西。。
除非,是对我很重要的。。
这次,我其实有挣,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我也不强求,我尊重她。。
即使如此,我的内心还是很抗拒,我其实也很想站为己有。。。
但不行,这太自私,我必须尊重,也必须给机会。。
天使和恶魔在争斗。。。

最后,选择了我。。对吧?
我很开心,心里很温暖。。
这让我很有安全感^^
这是我第一次,可以那么信任朋友!
除了L,我的‘最信任朋友排行榜’亚季军就是N和M啦!!^^

可,我们的关系变得很远。。。
怎么办呢? 不知道。。
其实,我现在很讨厌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变了,感觉和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
感觉是一个受尽伤害的小女生,已经学会如何戴上面具了。。。
天使就开始变成魔女,这种感觉让我不忍心恨她。。。 我该怎么帮助她?
其实,她并没有错阿,哪,到底是哪里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