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闷...

最近都没什么新戏看...

<<终级三国>>杀青了..

<<就想赖着你>>大结局...

...

昨晚去看了,自己喜欢的明星的Blog...

看了什么? 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

没事做,就玩facebook,写Blog...

还是闷...

难得有假期做休息时间,

可我又回会想念学校那忙碌的生活...

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是个工作狂??

...

而且,有一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难道,道歉已经没有用了?

好想唱那首-S.H.E的 "我不想长大"

长大了,道歉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期限已到,

长大了,泪水不再能当作是借口,

长大了,梦中的红色蜻蜓慢慢地减少,

长大了,梦幻的生活变成现实的世界,

长大了,不再有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

长大了,就开始了勾心斗角的生活,

长大了,许多事情变得复杂...



世上,真的有独一无二的,永恒的,坚定的友情吗?

我不知道...可我知道的是...

重要的不是有没有,是自己会不会去寻找,会不会把握,会不会珍惜...

因为,就像是钱,不是坐着等,它就会来的...

更何况是比钱还珍贵的友情,更是要我们努力...



现在,我和她有友谊裂了个缝,

我不知道是谁的错, 我也只能说双方都有错...

我的道歉, 难道已经不能挽回,粘合那杯子上的缝吗?

是我伤她太深...

还是她太斤斤计较?

我不懂,也不想懂,因为真的很烦...



之前,我也有个好朋友,

可最后,她变了,我们不再是朋友...

她不再是我朋友,我伤心...我也庆幸没了她这个朋友..

现在,班上没有人喜欢她,因为她真的很自私...



现在想一想... 人都是自私,虚伪的动物,

可那都是人类自我保护的表现...

但我啊公说有个神气的方法可以破解这个魔咒...

只要有真心的朋友...

魔咒自然就没有了!

因为只要有个可以在他面前卸下面具的人,

人类的保护层就会自然地消失啦!

所以,我希望我会是解开这魔咒的魔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