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2010-6-18

今天,
真是名副其实的狗屎运!!!
不该去的时候 我就去学校
今天没有练习 我去干嘛?
昨天应该去的就没有去
还我好像落后很多 因为加的很多新动作似的
真是的!!

不过呢。。。
就因为这样
我才有机会和老爸去逛街^^
我买了一本小说 《淘气公主 求爱记》
我是我第一本小说哦!
看了一点 感觉很有趣 >.<
期待他的故事。。
我终于了解 为什么有人会 沉迷于小说了
哈哈哈,我不要快快看完。。
要慢慢看
看了前面 很精彩>.<
男女主角都好酷哦!
真希望 我是那女主角
(拜托!我双鱼的幻想病又犯了=='')

不过,
我挂了好几年的链 ‘送’给我可爱的弟弟了
有点可惜 舍不得 不过没关系
如果那条链能让弟弟乖乖的 更聪明
那也值得^^ 希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