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可恶的垃圾!

如果有一个人
他犯了错,而且还有点‘明知故犯’的味道
你会怎么样?

就有这样的一个人
但,他向我道歉了 也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犯了
所以, 我和他约定了不再 弄对方生气


但是, 他又来了
我生气 但还是接受它地‘二’次的道歉
我也就原谅他了

可是!他却‘得寸进尺’一犯再犯
一样的 他道歉了
但,我原谅不了

只会道歉 但不知道悔改的的人
我原谅不了
除非... 你去吃一盘屎 或许我会考虑一下

而且, 他的道歉 一点诚意都没有
这样的‘它’ 比垃圾 还没用
简称 废物

有空欺负我 还不如多一点时间去大便啊!
真不懂 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我 信守承诺 不会再在他面前提起‘她’
可是, 那禽兽不如的家伙 还是一直捉弄我
变态!

本小姐 还没有报警 就已经是大发慈悲了!
你啊! 有空道歉 还是先想想怎么悔改吧!

没有 美国时间 生你这只垃圾的气
还是省省我的力气
去做功课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