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曾经被压力逼得透不过气!
连呼吸都困难,
不要说我太夸张。。。
是真的,很累。

有时候会想,
为什么你们都不了解?
为什么只认为我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
无病呻吟。。。

因为经历过,所以害怕。。
才会学会了保护,
害怕再次被伤害 而 学会了面具的生活
担心珍贵的东西被抢走 才 学会了不择手段
却忘了 单纯时的快乐
拥有时的喜悦,付出的心意,和珍惜的享受。。。

我知道,我不是世上最苦的人,
我没必要 把自己 想象成电视剧的角色
我想 若是真正的痛 是说不出的
真正的苦 是写不出的
真正的累 是动不了的
真正的伤 应该是不能呼吸的

但,
真正的爱 又是什么呢?
真正的朋友 是什么?
真正的情 存在吗?

Friend forever 真的有吗?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
不知是愚蠢的相信着 而是
我要寻找 我要在这个虚伪的世界里探险
找寻我真正的知己 姐妹

不过,我想 我找到了!是她们^^
我们真的 能是 永远的朋友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们不能违背 这些命中注定 那所谓的缘分
但 我要努力!
尝试着努力 维持着 坚持着!加油!
为精彩的人生 迈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