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my feeling^^

又是一个人的早晨。。。
其实还好。。。并不是很寂寞。。。反而有一种自由^^
我想,我没要把自己想象成 电视剧的境界一样
那对我来说,太复杂。。

我家人常说我很笨。。。
总不会 去嫉妒人 不会猜忌 不会自主
像傻瓜般的 被人牵着鼻子走。。。

但,现在不太会了
被伤害后长大 是很正常的事
我长大了吗?
妈妈说 我是长不大的孩子
那更好,青春无敌!

说真的,我还隐隐约约记得
那几次被伤害的心情
喘不过气的那几次。。。

但,你若是现在问我
你曾经经历过
被朋友伤害的痛苦吗?
你曾经历被朋友背叛的滋味吗?
还是曾吞下爱情的毒药?

我的答案都应该会是。。 没有吧。。
我知道 我曾经历 但后来想想。。
那很苦吗?
比起我身边的朋友。。
我想。。 我应该是幸福的、幸运的。

谁的人生没有经历过
酸甜苦辣的滋味。。
所以,我是幸福的^^
可能,我还没有经历真正的痛苦。。。
可能,我还没遇上给我考验的考官
我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
和家人,和朋友。。。
(虽然还没有爱人>.<)

有时候,我想,
经历过痛苦的人
也是另一种幸福。。。
不知道怎么表达。。。
看了个节目,主持人说:
当你问一个经历了各种苦难的人
你的人生苦吗?
那人一定会说:不!我的人生充满意义!
有时候,会觉得,
人生就是要有困难和挫折
才有意义
这些难关就像是彩色笔
彩绘着我们的人生。。。
电视剧里 不都有很多难关和坏人吗?
这样 这出戏 才有看头
不是吗?

人说:“生就是死,死便是生”
我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甚至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
我现在或许还不够资格明白,
但,我知道了
“苦就是乐, 乐也就是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