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07.12.2010

发现....
我几久一下没来写部落格咯! 派涁啦~
最近... 我都在忙啦~ 忙什么?
就是! 帮忙我爸准备开店之事~ =)

累!!!

今天, 我和爸与妹 整整游了8个小时的漆!!
(其中 包括休息半个小时)
现在? 快累垮了! 右手臂酸痛到不行!!
(酸? 现在还能打电脑??)
当然~ 沙士比亚说:" 支撑战士的 只剩来意志"
补充: 是伤痕累累的女战士!!
是的, 我现在是在靠意志打电脑~
(其实, 应该是贪玩的本性''作祟'')

是的, 我爸的新店就快开张了~
那店原本是我姑姑的... 让给我爸和我叔..
感觉很不好意思... 今早见面的时候有点尴尬...
不过, 后来听说我姑姑还是会留下来继续做她的裁缝师
气氛好许多~
果然, 退一步 海宽天空~ ^^

感觉很兴奋!!
可能因为是第一次的关系~
所以很期待~ 等店正式开张后, 我再好好推销吧!!
开张后, 我可能每天的放学后都得到店里帮忙了~
而且今天, 姑姑的生意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啊! >.<

店里的颜色, 我原本建议说要涂上apple green~
可是老爸却买了另一种偏肤色的颜色.. 忘了什么名..
配上巧克立色~ 绝~
因为颜色是本人搭配的.. 彩出来~ 好有成就!
而且, 大部分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要不让我现在也不会累成这副样子!!!
而且, 我第一次 以这副狼狈姿态显身于大庭广众!!
顿时感觉, 我姓萧 名婆....... =='''

还有~ 邻居多是'友组'朋友哦!
而且, 我发现 他们都好亲切哦~
我们在专修的时候, 三不无时有人会来慰问一句~
让我感到完整的 satu MALAYSIA!!
*感动* T.T

番外:
有位大伯跑来问我多大了?
我说: Form 2
他却说出我意料之外的事:
''ya kah? saya rasa kamu baru mahu form 1''
第一反应: 开心~ 我好年轻哦!!
之前大家觉得我比实际年龄大, 可这次.. 既然**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里突然来那么一句:
"别太高兴@! 人家是看你矮 所以才觉得你小!"
=.=''' 兴致全没... 还是继续我的工作吧, 别想太多...

好了,
今天大致上就是这个样子...
不行了! 得好好回床上"休养"
因为连意志也开始传送疲惫的警告...

here,
我以本人我经验奉劝一句:
千万别在工作了一整天后, 尤其是特吃力的工后,
迅速洗澡!!
本人今天回家时还好好的, 没什么酸痛,
但洗完澡后, 就整个垮掉!

好! 明天, 我们明天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