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相反的我



有人說 張芸京變了 張芸京壞了
沒有人是不會變的,張芸京 也不例外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只用自己的某一面示人
好的自己,壞的自己,都在成長



双鱼 拥有两个影子
双子 拥有分身
人在这世上永远不可能是自己一个
会不会是指 我们永远有着另一的自己相随...

对这世界的期望太多
但世界让人失望太多
累了 泪了
决定盖上棉被 作梦好了

坏了 变了 丑了
我仍是我 我仍然叫着相同的名字




灰色的房间,破旧的窗帘,到处都是废弃的物品, 凌乱,散发出颓废的气息
一把旧吉他,一个人,坐在床沿, 坚毅的表情,遮不住寂寞的心情。
环视这个房间,仿佛看到了过去的回忆,那些回忆让人怀念,也伴随着失望和凄凉。
一个人,在世界上,总有些孤独,有些身不由己,有些事情无法掌控。
纯白的背景下,芸京在独唱,没有服装遮掩的她,是完全坦诚的,透明的。
褪去面具和所有的虚假之后,她看见了真实的自己。
她看到了许多的无奈,看到了喧哗中的寂寞。
她很坚强,可是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她很,很脆弱
回到那个破旧的房间,她着吉他走出门。
吉他代表着的梦想,牵动着她的悲喜。
可是失意的时候,这个梦想变得那么不真实,那么荒芜
她在大马路上奔跑,想要甩开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束缚。
有时候,不知道在这个世界坚持些什么。
有时候,累得喘不过气。厌倦了在众人面前的表演,厌倦了坚持。
想做一颗头透明的石头,别人看不见石头的脆弱。
石头不会动,终于可以静静地休息
迷茫时,自己变得支离破碎,记忆的时间变得不连贯,像乱了数字的时钟
想逃离,想奔跑。镜子里,有另一个自己,她是自己的另一面。
相比现实中的自己,她更洁白,更纯粹
在失去自我感到迷茫时,她在镜子里看着我,她我,你在做什么,你找到你想要的了吗?
你在等什么,想什么,怕什么?
芸京是一个有追求,了解自我,又很个性的人,
她又一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只追随着自己的内心的意愿奔跑。
即便是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不顺,她也会坚持着跟着梦想走下去。
石膏模特的身体倒下,破裂成碎片,打开窗户,只有灰色的阳光,尘埃满面。
她在废弃的房间里唱歌,自己的灵魂。
唱到声嘶力竭,也要唱下去。再痛,也会捡起原本的梦想。
这是这样的坚持,带来的是不是麻木和沉默?
.{这首歌的'意境' form BaiDuYXXGETQ *下次我要找他拜师学写}.

很喜欢芸京的这首歌 旋律里有种“不放弃”的执着,
像竹子 徘徊中 但却不愿放弃...有点像[破天慌]..
疑惑了__但是我也不会放弃心中的坚持和倔强。
先倒下的人不会是英雄,还没到我说放弃的时候。
套一句: (他们写得好好哦!)
就算到最后阳光都不会出现,我也不要沉沦与黑暗为伍,我就是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