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新同学*

***同学,
小女子 只不过是一个和你同年龄的中学生
何德何能 成为你的爱情教师拉?

爱情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如果全部都听我的 那...
不就成了我在和谈恋爱??

同学, 并不是戳你的士气 但诚实一点
以本人的经验__ 可不好''追'哦...
因为...就是如此如此这般啦...
毕竟我俩蛮常分享秘密(看了别吃醋_说我没和你说秘密哦!XP)
我也知道她的情人指标

加油吧!! 为青春的爱情奋斗吧! 向着起阳的方向奋飞吧!(小李ザ台词*)
*希望我没有'教'错! ==''
该抓紧的时候就抓紧抓好! 但.. 该放手的时候就潇洒的放开吧!
=) 喜酒我要坐贵宾座哦!!

P.S. 同学, 你还没缴学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