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5.12.2010

我又.....
年轻了~ hohoho~ (心理默念: 保持形象! 保持形象!!) >.<'''
分析+解释:
今天, 我+妹+爸 到 香港面著家 用餐..
原本想点烤鸭面 但我爸和妹都点了
所以想来个不一样的-- lemon chicken rice*
然后啊....#%&**(@%$#

讲重点!!
别急... 我正要说...
这家点现在献出特别优待-免费冰淇淋 (只限于小骇)
对! 重点来了~
原本只限于小孩的冰淇淋 但 他们送来的是两人份
座上只有我妹... 小孩..不可能是我爸吧...
所以~ hohohohoho
(cheh...小事...可能人家看你幼稚..看你矮)
是的.. 后来想想... 有可能是我矮...=.='''
(没有炫耀的意思... 只是分享^^)

不过, 这家店的制服 和我们学校的学长团的制服几乎一模一样!!
上身明显是我们学生的白色校服 配黑色的短裙
有些人还有外套 外套也是一样的设计 只是前身的颜色不一样 蓝色格子
不过, 有些服务员的制服却不同 旗袍设计* 或许身份不同?
但, 我还是很好奇我们学长团制服的设计人是谁?
他应该很喜欢当服务员吧? XD

我在其他学校的朋友常说我们的制服很酷.
有点西装的感觉... 男生穿起来很帥!!
(我们的学长们可是有粉丝滴哟!)-但屈指可数== 帥哥难找啊~
女生有种当特务的感觉 其实 我还没穿上前也这么认为
但穿上后...=.= 无奈... 他们所谓的酷-应该是直那些美女学姐贝~
可惜我不是T^T

----------------------------------------------------------------------------------------------------------------------------------------------
下午.
家里发生争执.. 我妈和我妹闹冷战!
我妹这下可吃了雄心豹子胆.... >.<
大人之间的事 我们小孩不要插手...
小孩与小孩之间的纠纷 也让他们自己解决...
但!!
大人和小孩呢??
...
..
.
还是别插贝~
免得越帮越忙....

不过.. 妈妈发脾气..
最佳受害者奖便颁发到我手里!
==''' 弟弟没大碍 最多闭着眼睛 买个耳塞
我呢? 妈就会开始问我..:" 你今天冲凉了没? @#$%^&*"
等一律我在假期中常懒惰+忘了的事情
所以.. 面对恐怖的气愤.. 我说了个 ''善意''的谎言...

亲爱的神明们~
今日, 小女子犯了错 说了谎言..
请原谅小女子的过错吧!
实在是... 若没这么说.. 我会完蛋的!!
T^T

晚上 去了外婆家
最近 妈迷上了太极拳 所以躲过了...
我和我妹迷上了很多英文歌曲~
唱到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